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副校长王世杰出席辽宁省数字化转型会议

2021年07月14日 16:38  点击:[]

 


 

为推进数字辽宁、智造强省建设,扎实做好结构调整“三篇大文章”,7月13日,辽宁省人民政府在沈阳召开了全省制造业数字化转型工作交流会(人工智能专场)。同时,为了加强我省制造业与服务资源对接交流,助力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转型,同期开展了铁西智能制造伙伴对话活动(人工智能专场)。会议在沈阳太阳狮万丽酒店举行。会议分别由辽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厅长苗志民和铁西区区长郭忠孝主持。我校副校长王世杰、科学技术研究院李树江副院长、人工智能学院王艳红教授作为代表参加了会议。

对话会上,副校长王世杰代表我校作了发言。从我校的科技创新实力、特色研究方向、校企融合成果、科技人才及政策优势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在服务辽宁制造业、助力全省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转型方面取得的成果,表达了我校帮助省内制造企业解决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及数字化转型中的痛点难点问题的意愿和决心。

 

 

上一条:辽宁省镁合金及成形技术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暨学术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省科技厅评估专家组到我校开展实地评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