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省科技厅评估专家组到我校开展实地评估工作

2021年05月14日 15:15  点击:[]

5月11-12日,辽宁省科技厅科研诚信和“三评”改革绩效评估专家组来我校,通过听取汇报、查看材料、实地评估等方式,就我校落实科研诚信和“三评”改革工作情况进行考察评估。

汇报会上,副校长王世杰对专家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科研工作的发展情况。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曹云东围绕我校科研诚信和“三评”改革工作的整体情况、工作措施、工作堵点难点、经验做法建议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计划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专家组一行就学校提交的自评报告及工作汇报中相关事项进行了问询,相关部门人员对提出的问题一一作了详细解答。

人力资源管理处、发展改革与学科建设处、研究生院、教务处等部门人员参加了汇报会。校园两级相关管理部门人员、校学术委员会委员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上一条:副校长王世杰出席辽宁省数字化转型会议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1年科研平台安全督导检查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