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社科规划基金申报主题调研座谈会

2020年10月06日 16:04  点击:[]

 


1006下午,科学技术研究院文科楼526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国家社科规划基金申报主题调研座谈会,会议由科研院院长曹云东主持面对面向各相关学院领导征求我校2021年度国家社科规划基金申报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座谈会上,曹云东首先提出了我校国家社科规划基金申报工作目前面临的问题和未来发展的方向。与会领导各自学院国家社科规划基金的前期准备及相关培训、中期撰写及专家修改后期跟进和经验总结等环节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会议最后,曹云东调研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并将大家的意见建议及时总结梳理,制定了一系列针对国家社科规划基金申报的操作方案,落实一系列提高国家项目申报质量的相关工作,不断推动我校科研工作取得实质性地成果

 

上一条: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座谈会 下一条: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会议学习刘自康书记调研指导一流大学建设工作讲话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