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座谈会

2020年10月17日 15:04  点击:[]

科学技术研究院分两次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总结申报座谈会,会议由院长曹云东主持。

座谈上,曹院长对我校2020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立项工作情况作总结分析,结合数据分析了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率、项目负责人年龄结构、待突破重点等情况,并与辽宁省其他高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立项情况做对比分析;各部门科研负责人就本单位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并提出202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计划。

下一步科学技术研究院将详细部署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安排,从动员策划、经验交流、专家评审、重点选拔、时间节点等,落实一系列提高国家项目申报质量的相关工作。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衡量一所学校科技创新能力的重要指标,也是学校可持续发展的重要支撑。此次这样的座谈会,旨在统一思想共识,凝聚力量,理清思路,提振信心。希望科学技术研究院同二级学院一起加倍努力,不断推动学校科研工作朝着高水平高质量方向发展,为早日实现我校“双一流”建设整体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副校长何又春率队参加2020辽宁(盘锦)科技成果对接会 下一条: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社科规划基金申报主题调研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