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会议学习刘自康书记调研指导一流大学建设工作讲话精神

2020年10月05日 15:21  点击:[]


105日上午,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院内工作会议学习刘自康书记在科学技术研究院调研指导一流大学建设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会议由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曹云东主持。

会上,曹云东带领部门全体同志认真学习刘自康书记在科研院调研时讲话内容,深入领会讲话精神:刘自康书记指出目前我校科研工作思路清晰,定位准,但是存在见事不见人情况,行政工作更需要有党建工作保驾护航。第一要“把握一个问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教学科研和学科工作会议精神,紧跟学校双一流建设的步伐,以科研发展服务双一流”建设;第二要“坚持两个根本定位”,做好科技政策的制定以及科技工作的组织实施;第三要做到“三个本质的提升”,以科学的精神做好工作,以技术标准做细工作,以研究的态度做透工作;第四要“落实五项工作要求”,一是求真,要做到“摸实情,讲真话,干实事”。二是创新,要积极改善学校科技创新生态,做到与时俱进,创造性的开展工作。三是服务,科研院作为学校的科技工作者之家,要更加注重服务,以满腔热血服务师生,让师生满意。四是团队,科研工作需要团队,要发挥每一个人的长处,发挥团队的整体效应,既出工作成果,又出干部成果。五是自律,要慎重对待手中的每一份权力,工作中力求公平,做好监督,完善制度与程序。

科学技术研究院将认真落实刘自康书记在调研指导工作中的讲话精神“十一”假期后分批启动2021年国家自然基金、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沈阳工业大学纵向科研项目重点科研项目申报;校内科研平台评估检查以及各二级单位科研发展规划阶段性实施推进和2021年科研规划论证等工作,以科研工作的全面提升全力助推我校“双一流”建设。



上一条: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社科规划基金申报主题调研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参加北部五省(区)高新技术成果联展暨辽宁第二届高新技术成果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