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参加北部五省(区)高新技术成果联展暨辽宁第二届高新技术成果展

2020年09月21日 11:32  点击:[]

2020年9月18日-20日,北部五省(区)高新技术成果联展暨辽宁第二届高新技术成果展在辽宁工业展览馆举办。我校先进科技成果以实物、图解、视频等形式在特装展位展出。副校长王世杰出席展会并为省内主要领导和企业代表进行现场宣传推介。

本次展会吸引了来自北部五省军队科研院所、军品配套企业近200余家。学校本着宣传途径多元化、对接效率优质化、实际创效最大化的宗旨,对我校30余项先进科技成果进行展示,展品数量、领先水平、宣解效果、对接质量较去年有所提升,极大的推进了我校在军民融合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吸引了多家科研院所、军工企业来宾的关注。展会上,我校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四十七研究所签署了产学研框架协议,并与31家企业建立了长效联系。结合学校科技助力“双一流”建设的主旨,为顺利推进军融企业对接,我校借用此次展会为契机,与相关科研院所和军工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

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树江、刘洋,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科研工作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及科学技术研究院工作人员参加本次展会。

上一条: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会议学习刘自康书记调研指导一流大学建设工作讲话精神 下一条:沈阳市科协赴我校走访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