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沈阳市科协赴我校走访调研

2020年09月11日 16:55  点击:[]

2020年9月9日,沈阳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吴智丰带队赴我校走访调研,我校副校长何又春、科研院院长曹云东等人对调研队进行了接待。

接待会上,首先由何又春副校长致欢迎词并对我校情况进行了简介。之后由曹云东院长就沈阳工业大学科协建设情况、科技志愿者队伍建设及发挥作用情况、高校教师参与专家工作站建设及服务创新驱动发展站情况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我校姜兴宇教授对沈阳慧远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专家工作站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最后吴智丰副主席从我校科协组织建设和职责定位、专家工作站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科技志愿服务队工作进一步细化深入、培养青年科技领军人才、有效利用科技成果转化结果等方面对我校科技工作提出了改进意见。

本次调研会谈对我校进一步加强科协工作力度、全方位促进科技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我校参加北部五省(区)高新技术成果联展暨辽宁第二届高新技术成果展 下一条:科学技术研究院标识设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