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成果 >> 科研成果汇编 >> 机械学科领域 >> 正文

​液压缸综合性能试验台

2019年07月05日 16:46  点击:[]

成果简介:

液压缸检测试验台是参照JB/JQ20302-88测试标准而设计的以数字计算机为核心的液压系统控制、数据采集及数据处理专用系统。有YGSY-A和YGSY-B(包括负载特性)两种型号。其主要功能是利用计算机对液压缸进行检测,完成液压缸各种性能参数的实时采集处理,并以报表等形式记录、显示和打印。液压缸的主要测试技术指标包括最低启动压力、内泄漏量、耐压性能、外泄漏情况、全行程、缓冲效果、负载特性等。整个系统由液压控制回路、机械台架、计算机测控(含传感器及二次仪表)硬件系统及软件系统四大部分组成。在测控软件的支持下,完成对液压缸的性能检测。

学科领域:液压、计算机自动控制

服务领域:适用于各种液压缸生产、检测企业,对所生产产品进行各种性能测试。

应用范围:液压缸生产、检测企业。

技术特性:

1、针对液压缸各种性能测试完备。

2、各功能测试自动完成。

3、各种报表自动生成。

获奖情况:

专利情况:

技术水平:国内领先

生产使用条件:该设备为非标试验设备,普通液压生产、检测环境。

市场经济效益预测:该设备属于检测设备,单台设备造价视技术条件及参数而定。

合作方式/条件:技术转让、技术研发、技术入股、技术咨询服务

典型应用案例:

相关图片:无

负责人:王野牧

联系方式: 15904056214

 

上一条:木屋加工中心控制系统 下一条:​水泵性能测控系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