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成果 >> 科研成果汇编 >> 机械学科领域 >> 正文

​大型风机联轴器性能试验台计算机测控系统

2019年07月05日 16:10  点击:[]

成果简介:

实验台由四个液压缸驱动联轴器产生扭转变形,通过压力传感器来检测及控制液压缸的工作腔压力,从而控制施加在联轴器上的输出扭矩,由角位移传感器检测联轴器的角度变形,最大角位移(变形角度)为20度。试验台由一台工业控制计算机及数据采集卡完成整台设备的自动控制工作。

学科领域:液压伺服、计算机自动控制

服务领域:适用与联轴器生产企业,对产品进行自动检测,并生成报表。

应用范围: 矿山行业

技术特性:

试验由程序控制自动完成,试验过程显示直观、实时显示试验数据,预置产品试验数据,数据自动保存,可产生报表并可打印

获奖情况: 无

专利情况: 无

技术水平: 国内领先

生产使用条件:该设备为非标试验设备,普通液压环境。

市场经济效益预测:该设备属于检测型设备,单台设备造价视技术条件及参数而定。

合作方式/条件:技术转让、技术研发、技术入股、技术咨询服务

典型应用案例:沈阳申克动力机械有限公司联轴器试实验台

相关图片:无

负责人:王野牧

 

上一条:​大型液压涨圆机计算机控制系统 下一条:​超高速轻载空中运输系统(EMS自行小车输送系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