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计划项目 >> 项目经费落款流程 >> 正文

计划项目经费支出管理

2017年09月14日 16:08  点击:[]

计划项目经费支出管理





















流程图: 可选过程: 采购、实验、委托服务支出
流程图: 可选过程: 经费预算调整



流程图: 可选过程: 助研费支出











流程图: 可选过程: 项目负责人需持双发核定、乙方已盖章的合同4份(科技处2份、财务处1份、乙方1份)及项目经费本到科研科办理合同签订、登记手续,经科技处主管处长审核后,合同盖“沈阳工业大学技术合同章”,再到校财务处2科办理拨款手续。


流程图: 可选过程: 项目负责人需持经费本、研究生助研津贴发放明细表、研究生助学金(导师补助部分)发放审批表到科技处办理审核手续,经科技处主管处长审核签字后,再到校财务处2科办理拨款手续。



流程图: 可选过程: 在该类项目管理办法中允许预算调整、项目执行需要的情况下,项目负责人可以以书面形式,向所在单位和科技处提出经费预算调整申请。项目负责人需在申请调整预算说明中,明确说明调整理由和调整方案,所在单位负责人签署意见,经科技处审查后,由科技处向项目管理部门提出预算调整申请(不需主管部门批示的情况下由科技处备案),按主管部门批复执行。

上一条:计划项目经费采购、实验、委托服务支出管理流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