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赴朝阳凌源市开展科技成果推介与合作对接工作

2021年04月15日 09:45  点击:[]


为有效实施学校科技发展战略,进一步扩大我校在辽宁区域内校地、校企科技服务的覆盖面2021413日至14日,学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协同相关学院组成工作组,赴朝阳凌源市走访企业、开展科技成果推介与合作对接工作。

工作组在凌源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曹亮政府副市长刘文昌陪同下,走访了朝阳致远金融物流有限公司、三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辽宁航天凌河汽车有限公司、辽宁炜盛新型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中玻(朝阳)新材料有限公司,了解项目建设有关情况,就校地校企合作中的先进做法、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的座谈会上,曹云东院长介绍了沈阳工业大学的新近情况,全力推进学校进园区进企业工作,通过调研,深入挖掘企业实质性需求,进一步深化产学研合作,助推凌源高质量发展。

校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曹云东、副院长刘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机械工程学院科研负责人及相关教师,参与了此次科技成果的具体推介与洽谈活动。


上一条:我校参加2021陕西国际科技创新创业博览会 下一条:我校获批2020年辽宁省高等学校新型智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