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家稀土永磁电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工研究院签约仪式

2020年12月11日 16:34  点击:[]


20201211日上午900国家稀土永磁电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工研究院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在江苏泰兴举办,泰兴市领导、泰兴高新区领导、江苏中工高端装备研究院有限公司负责人以及我校科学技术研究院、国家稀土永磁电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相关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的举办标志着泰兴市、江苏中工高端装备研究院有限公司与沈阳工业大学、国家稀土永磁电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全面合作正式启动校地、校企全方位的合作必将增强泰兴市加速发展的科技支撑能力,同时也为沈阳工业大学、国家稀土永磁电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服务社会、服务行业提供有利平台。相信随着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入,定会带来互利共赢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助力我国电机行业全面、全方位振兴。

最后,预祝江苏中工高端研究院有限公司与国家稀土永磁电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合作顺利,共赢发展。


上一条: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如何规范申报国家哲社基金项目与教育部人文社科项目”学术讲座 下一条: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科研平台发展建设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