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5项科研成果荣获辽宁省2020年度科技奖

2021年05月28日 13:51  点击:[]

近日,2020年辽宁省科技奖获奖名单揭晓,作为第一完成单位,我校共有5项科研成果获奖。其中,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自然科学奖三等奖1项。

杨理践牵头完成的“长输油气管道内检测关键技术与规模应用”获得科技进步奖一等奖;李来时牵头完成的“高湿烟气余热回收利用与深度除尘脱硫脱硝一体化技术”、金生吉牵头完成的“玄武岩纤维增强混凝土复合材料开发及路桥工程应用”获得科技进步奖二等奖;刘振宇牵头完成的“先进低维纳米材料的磁量子效应与微观机理研究”获得科技进步奖三等奖;姜伟牵头完成的“先进低维纳米材料的磁量子效应与微观机理研究”获得自然科学奖三等奖。


上一条:我校获批8项2021年辽宁省首批“揭榜挂帅”科技攻关项目 下一条:关于2021年在沈高校“双服务”项目立项结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