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召开科研工作会议

2021年04月14日 15:09  点击:[]


2021年4月12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王世杰在校部429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科研工作会议。  

面对各部门科技工作负责同志,王世杰谈到,学校的科技工作要适应国际国内形势的变化,融入新格局,科研服务要前置,要有战略思维,前瞻性、长远性、全局性考虑问题。作为科研工作的服务员,一是要注意把握方向,引领全局;二是要能够聚拢资源,高效服务、主动服务;三是要勇于担当,敢于碰硬。科技工作要做到提前谋划,为领导当好参谋,给老师出好主意。他强调,今后的科研工作,要重视基础,打造特色。瞄准前沿,国家重大科技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请工作要有突破;服务地方,在科研成果转化方面起到引领示范作用,塑造系列地标性科研成果。加强校企合作,推进实质性校企联盟工作,拓展思路,培植高科技型上市公司。总之,科技工作要为一流大学建设提供强力支撑。  

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曹云东对我校2020年科研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具体布置了2021年全校科研工作。沈阳校区各办学机构科研工作负责人,辽阳分校科研工作负责人,国家工程中心、科学技术研究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上一条:关于征集2021年新一代信息技术领域科技创新基地建设需求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沈阳市科协2021年学术年会重点学术活动和科技服务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