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获批8项2021年辽宁省首批“揭榜挂帅”科技攻关项目

2021年07月07日 16:16  点击:[]

近日,辽宁省科技厅公布了《辽宁省2021年度相关省科技计划拟立项项目公示》。我校机械工程学院教师赵晶承担的“煤矿井下综合掘进机器人”等8个项目拟列入本次辽宁省首批98项“揭榜挂帅”科技攻关项目。

具体名单如下:

“揭榜挂帅”科技攻关项目,旨在促进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深度融合,加快突破制约我省重点产业发展的“卡脖子”技术、前沿引领技术和关键共性技术,进一步强化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技术支撑。

本次“揭榜挂帅”科技攻关项目获批立项,凸显了我校在相关领域的研究已走在了全省的前列,切实提升了科研投入,强化了重大创新成果的“实战性”,是学校对标一流、凸显特色、强化为地方发展服务的具体表现,为学校今后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双一流”建设形成有力支撑。


上一条:关于公布省自然科学基金、博士科研启动基金计划项目结题验收情况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5项科研成果荣获辽宁省2020年度科技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