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征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申报指南建议的通知

2019年06月06日 14:04  点击:[]

[2019]39

各相关部门:

省科技厅发布关于《征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申报指南建议的通知》,详细内容请查看附件,请各部门按照附件通知要求,组织老师尽快联系合作企业积极申报。

请于6月12日12∶00前,将附件中的技术需求调查表、指南编制建议书、以及技术需求和指南建议汇总表电子版及纸质版一份,报送至校部210房间,电子版材料发送至协同办公系统的内部公文科技处王艳。

联 系 人:王艳 王雷

联系电话:25496036

附件:

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技术需求调查表(企业)

2.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指南编制建议书格式样本(研究人员)

3.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技术需求和指南建议汇总表

4.关于征集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创新发展联合基金申报指南建议的通知


科技处   

2019年6月6日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推荐辽宁省高新技术企业评审专家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度辽宁省教育厅科学研究经费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