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校关于推荐辽宁省科技奖励评审专家的通知

2019年06月06日 10:22  点击:[]

[2019]37

各相关部门及专家:

按照辽宁省科技奖励委员会下发的《关于推荐辽宁省科技奖励评审专家的通知》辽科奖办发〔2019〕2号文件的有关要求,现开展我校省科技奖励评审专家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高,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具有良好的科学作风、职业道德,学风端正、认真严谨,秉公办事,客观公正,热心科技奖励事业,敢于承担责任。

2.原则上具有正高级职称的一线科技工作者,或者具有科研工作经历、现任正处级以上职务的科技管理人员。

3.年龄在65周岁以下,在职,身体健康。

4.具有较高的专业知识水平、丰富的实践经验和较强的判断能力,熟悉国内外和我省相关领域的发展状况,为行业公认的权威专家。

5.能够按时出席省科技奖励评审会议或参加其他有关评审工作。

二、推荐要求

1.本次推荐无专业限制,各二级单位应结合实际情况推荐优秀的评审专家,入选“双一流”学科建设的单位限申报8名专家,具有博士点的单位限申报4名专家,其他二级单位限2名专家,已入省科技奖励评审专家库的专家,本次也需重新推荐。

2.优先推荐优秀专家、学者,特别是已经获得国家和省科技一、二等奖的前三名完成人,以及国家和省立项课题的主持人。

三、推荐工作流程

1.二级推荐单位需按附件格式填写《辽宁省科技奖励评审专家推荐汇总表》,于2019年6月18日前将纸质汇总表报送科技处科研科(机关楼210房间),同时在校内协同办公系统发送电子档公文到科技处王艳。

2.联 系 人: 王艳 王雷

3.联系电话:25496036

附件:

1.辽宁省科技奖励评审专家推荐汇总表

2.2009版学科分类与代码(GBT13745-2009)


科技处  

2019年6月6日


上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度辽宁省教育厅科学研究经费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届毕业生科研助理岗位报名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