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9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年02月25日 16:44  点击:[]

[2019]10

各相关部门:

教育部、省教育厅已发布《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9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限额及条件

1、项目类别和资助额度按照《教育部通知》规定执行,资助范围和申报条件必须符合《教育部通知》和《实施办法》的相关按要求。

2、鉴于省教育厅规定我校推荐申报名额1项的情况,各相关部门须限项推荐1项。

二、申报办法和申报程序

1、本次项目采取网上申报方式。教育部社科司主页(www.moe.edu.cn/s78/A1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申报系统”(简称“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

2、请各相关部门于3月6日17:00前将申报初稿、加盖部门公章的一览表各1套报送科技处综合服务大厅(校部214房间),由科技处组织专家进行复查和评审。

3、被确定推荐的项目务必于3月11日12:00前完成网上申报程序,3月11日17:00前报送终稿纸质申报材料。

联 系 人:郑娜 魏游

联系电话:25496036

附件:

1.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实施办法(试行)

2.2019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请书

3.2019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一览表

4.教育部社科司关于2019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5.2019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常见问题释疑

科技处

2019年2月25日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上一条:关于提供兴科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法人、注册地址变更相关材料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9年度沈阳市社会科学立项课题招标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