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9年度沈阳市社会科学立项课题招标的通知

2019年02月25日 10:42  点击:[]

[2019]09

各相关部门:

沈阳市社科联决定开展2019年度立项课题招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各课题组可参考《2019年度沈阳市社会科学立项课题指南》(附件1)进行投标,也可以其他沈阳经济社会发展亟待研究和解决的重大问题进行投标,题目可自行确定。

2.课题组负责人限为1人,课题组负责人及成员限申报1项课题,课题组成员总数(含课题组负责人)不得超过8人。

3.课题组负责人要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相当于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不具备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的,须由2名以上具有副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同行专家书面签字推荐;其他课题组成员,至少有1人具有副高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

4.在研和已结项的国家、省、市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和中央、省、市各部委重大、重点人文社会科学类项目不能与本立项课题重复申报,一经发现,将取消立项资格。

5.投标者须如实填写申报材料,并保证无知识产权争议。

6.课题组负责人为副市级(含副市级)以上领导的,经评估可立项,但结项后不予评定等级。

二、材料要求

1.课题组须认真填写《沈阳市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立项投标书》(以下简称《立项投标书》,附件2、3)实名版、匿名版,《立项投标书》匿名版不得显示单位和课题组成员的任何信息,纸质版(A4纸打印)实名、匿名各一份,电子版实名一份,以“实名投标书+申请人名字”命名。

2.以部门为单位统一填写《沈阳市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立项申报汇总表》(附件4),纸质版1份,加盖部门公章,电子版一份,以“部门+汇总表”命名。

3.各部门科研秘书请于2019年3月6日10:00-12:00之间,将纸质材料报送科技处综合服务大厅(校部214房间),电子版发送至郑娜公文处。

具体申报、资助及结题要求详见《附件5:市社科联2019年度立项课题招标通知》

联 系 人:郑娜 魏游

联系电话:25496036

附件:

1.2019年度沈阳市社会科学立项课题指南

2.沈阳市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立项投标书(实名版)

3.沈阳市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立项投标书(匿名版)

4.沈阳市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立项申报汇总表

5.市社科联2019年度立项课题招标通知

 

科技处

2019年2月25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后期资助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学校转发中国科协《关于启动中国科协“高端科技创新智库青年项目”——博士生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