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9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9年01月08日 16:52  点击:[]

[2019]04

各相关部门:

2019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申报、推荐工作现已开始。请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请申报人认真查看推荐通知及相关附件内容,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组织申报材料。本年度继续实行网上申报、推荐(网络申报平台网址:http://www.cmeiao.com)。

请各相关部门统一组织申报材料初审推荐工作,并于2019年3月5日17:00将纸质申报材料初稿1份报科技处科研科(行政楼210)。

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19年3月25日12:00点前,同时报送纸质终稿(装订要求见附件1)原件1份,复印件2份及电子版至科技处科研科(行政楼210)。

联系人:王艳 魏游 电话:25496036

附件:

1、关于2019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2、申报单位系统使用手册

3、推荐书填写说明

4、软科学、标准、检测类项目申报补充要求

5、科技图书类项目申报补充要求

6、项目申报常见问题

7、公报格式文件

科技处  

2019年1月8日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

上一条:学校转发中国科协《关于启动中国科协“高端科技创新智库青年项目”——博士生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申报2019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关闭